一团糊

透明人间18号 杂食动物

正好看了ruru有点被软化了……
给爱过的米英。
爱过的露中。

懒洋洋的金发大男孩从床上醒来,难得的是,阳光才刚刚通透地撒在他的身上。
他转转头,蓝色的眼眸里没有白日里的神气,染上了一丝朦胧的睡意,意外地让他显得柔软而无辜起来。
亚瑟坐在椅子上,微倾着身子,平和地望着阳光将他的男孩唤醒,嘴角染上了不自觉的笑意。
慢慢地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迷糊劲过了,扭头看向那个专注的人。“亚蒂?”
“嗯?”“我饿了。”
“桌上有黄油面包和红茶,不许偷吃快餐食品。”亚瑟神情不变。
“汉堡!英雄的力量来源!”神气的大男孩不死心地顽抗,大嗓门外带愤愤的表情,“亚蒂,你又要谋杀我了!”
昨天谁和我说要减肥?看着面前吵吵嚷嚷的家伙,亚瑟沉稳的绿眼睛里变得满是头疼。
睡着多好,就像是小时候一样,安安静静的,软软的…
床上的人的吵闹却戛然而止,凑上前看了看发神的亚蒂,戳了戳他的脸:“作为英雄的哥哥,怎么能露出这种可爱的表情?”
亚瑟脸红了。
阿尔弗雷德把脸凑得更近,“好啦,英雄的能量没了,亚蒂,英雄要饿死了…”做了个夸张滑稽的装可怜的鬼脸,他伸手揉揉面前人皱成一团的粗眉毛。
“别皱着…像海苔。”
亚瑟狠狠踹了他一脚。
“只会吃汉堡的笨蛋。”

王耀推推那个睡着了的人:“起来——快起来阿鲁,再不起来,饺子没得吃了。”絮絮叨叨地,声音带着股威逼利诱的味道,像是中年妇女催着赖床的孩子一样。
窗外的鸟儿在熹微的晨光里啁啾,他望了望又低下头拍着被子,试图让迷糊的人清醒过来,却被另一只突然伸出的手给捉住了。 “小耀…想睡…”蹩脚的中文里带着浓浓的困意和奇怪的鼻音。尾音是上扬的,让人觉得漂浮,找不到些落脚地似的,非得拽着才会不飘走。
王耀眉头皱了皱。戳一戳抓住他手腕的指节分明的大手,抓的力气不大,伊万很快就软绵绵地松开了。
那手生的真好看。
王耀泄气地把它推开。一缕细细的阳光透进来,床上人的眉目更清楚些了,就这么想着还是模糊看着轮廓更柔和啊,结果却看着伊万迷糊的眼睛又闭上了。 “起床了!”赖不过,王耀就中气十足的对着床上人喊,“伊万!再不起来扣工钱阿鲁!” “小耀…为什么开早餐店…”床上的人终于无奈地慢慢坐起身,“小耀…我的伏特加呢?” 王耀插着腰不回答,对着桌子努努唇—— 热气腾腾的饺子伴随着扩散开来的香气进入了伊万的视线。
伊万歪着头晕乎乎地看了看,软软地笑了:“感冒了,小耀喂我,好不好?”
写完了(。) aph最开始喜欢的不是这两对,但是最先爱不动了的却是这两对……… 怎么说呢,觉得味音痴怎么想都该是温馨和阳光并存的,而红色却是偏执力大于爱。 个人感觉啦。 反正不会恨。只是不爱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